介休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破获一起传统接触性诈骗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介休市公安局刑侦一中队破获一起传统接触性诈骗案
2020-11-23 09:00: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0月9日16时许,介休市某酒行张经理报警称:王某某于2020年8月至9月先后五次,以介休市某公司采购烟酒为由,从其所在的酒行骗取中华牌香烟和二十年汾酒,价值二万余元。接报后,民警迅速对王某某进行调查,10月12日,刑侦一中队民警在介休市义棠镇温家沟村将王某某抓获归案。

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30岁,男,山西省介休市人)因欠外债,遂产生从其所在的介休市某公司单位定点采购的烟酒店诈骗烟酒低价出售用于偿还债务的想法。2020年8月23日至2020年9月1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谎称其所在的介休市某公司采购烟酒为由,5次从张经理经营的烟酒店骗取20余条中华香烟、4箱二十年汾酒,价值2万余元,将骗取的烟酒低价出售,非法获利1万余元,并将非法所得部分用于偿还个人债务,部分供其挥霍。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编辑:李宏]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