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初雪昔阳 尽显唯美画卷
2020-11-23 15:45: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婷婷 摄影 于珂梁)11月21日,昔阳县迎来了今年首场降雪。整个县城银装素裹,别有一番韵味。在皑皑白雪装扮下,昔阳县城格外空灵秀美,美景醉人。树木花草在雪花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动人。树梢上,挂满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为冬日带来了生机和活力。市民们纷纷走出家门,或欣赏美景,或拍照留念,或玩雪嬉戏,尽情享受着这场初雪带来的欢乐。

为确保县城道路畅通,保证市民出行安全,一大早,环卫工人、各机关单位人员等迅速到位开展清雪行动。工作人员顶着寒风,不畏严寒,不喊累、不拖延,风雪无阻,合力奋战。在除雪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前面的用铁锹铲雪,后面的紧跟着用扫帚扫雪,配合得相当默契。大家都卯足了劲,埋头扫雪,现场清雪工作干得热火朝天。经过2个多小时的奋战,此次扫雪任务圆满完成,有效地防止发生滑摔事件,为市民游客出行健身、观赏雪景提供了便捷和安全保障,赢得了市民的好评。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