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议
2020-11-25 09:25: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1月20日,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召开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动员会议,传达学习了区纪委办公室相关文件精神,印发了《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实施意见》。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耿强社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常务副检察长郭鸿雁主持会议,班子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及全体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郭鸿雁宣读了《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关于开展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实施意见》,要求全院上下要深刻认识开展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分工,改进工作作风,着力从政治意识不强、工作慵懒散、值班纪律执行不到位、会风会纪不严不实、个别人员“吃空饷”方面进行深刻剖析,有效解决检察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确保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取得实效。

耿强社强调,全院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此次纪律作风集中整顿为契机,自觉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严守纪律规矩,深怀敬畏之心,加强自律意识,落实责任担当,深入查找纪律作风、会风会纪、工作实际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坚定不移、持之以恒地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检向纵深发展,为检察工作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障。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