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组织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视频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晋中组织收看全省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视频会议
2020-11-25 09:25:18    来源:晋中日报

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

加强农田水利建设 保障粮食供给安全

11月24日,全省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电视电话会议召开。晋中副市长丁雪钦在晋中分会场收听收看。

会议对全省农田水利、高标准农田和水利工程设施建设有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并总结交流工作经验。

会议指出,确保国家粮食安全是“三农”工作的首要任务,加强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是巩固和提高粮食生产能力、保障国家粮食生产安全的关键举措,是落实“藏粮于地、藏粮于计”战略的具体实践,全省上下要认真学习借鉴典型经验做法,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做好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工作。

会议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做好农田水利和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特殊重要性,抓紧抓实高标准农田建设和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工作,持续强化政策支持和要素保障,精准发力、真抓实干,迅速掀起冬春农田水利暨高标准农田建设的新高潮,为全省粮食等重要农产品供给安全打下坚实基础。(记者 杨星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