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0-11-27 09:19:28    来源:晋中日报

强化责任落实 全面完成目标

11月26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对龙城大街区域路网建设项目电力迁改、2021年市城区城建重点工程项目计划、市城区电动汽车充电设施建设方案等8项议题涉及有关事宜进行研究,市住建局、市城市管理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财政局等相关单位部门和榆次区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上,各相关单位汇报了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遇到的问题困难,相关职能部门围绕各项议题,结合工作实际,提出具体意见建议。

郝向明强调,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认真梳理总结本次会议研究的各项议题,明确工作职责,吸收合理建议,细化完善相关措施,不断提高工作的科学化、规范化水平。要树立大局意识,厘清底数情况,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快速推进各项工作。要强化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完成。(记者 杨星宇)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