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左权县组织健康教育骨干人员到和顺县参观学习
2020-12-10 08:01: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双贵 张文军)今年11月,左权县被省卫健委列入省级第六批健康促进县建设名单。为了推进全县健康促进工作,提高全县居民健康素养水平,扎实开展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12月8日,左权县卫体局局长秦国英带队,组织县局相关股室、疾控中心、医疗集团、部分乡镇卫生院的健康教育负责人和业务骨干一行,到国家级健康促进县和顺县进行参观学习。

座谈会上,参观人员认真聆听了和顺县卫健局、疾控中心负责人对该县创建全国健康促进县的主要做法、取得的成效和宝贵经验的详细介绍,观看了和顺县健康促进县创建成效专题片。

随后,参观人员一行走进县疾控中心、北关学校、井玉沟村,查看了创建资料,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深切感受健康支持性环境、健康促进学校、健康促进场所、健康促进家庭的高标准建设。每到一处,相关工作人员对参观人员都毫无保留地将他们的创建经验作了详尽介绍。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学习受益匪浅,和顺县的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堪称左权的创建模板,在很多方面都值得借鉴和学习,为全县的创建工作取到了真经,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增强了信心。大家表示一定要以和顺为榜样,把左权的健康促进县创建工作抓实抓细抓好,抓出成效,力争按期顺利通过省级验收评估。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