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第二届优秀人才命名表彰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左权县第二届优秀人才命名表彰会议召开
2020-12-11 11:05:4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12月10日,左权县召开第二届优秀人才命名表彰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张向明出席会议并讲话。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和49名优秀人才参加会议。

全县第二届优秀人才评选工作以来,经发布公告、个人申报、逐级推荐、资格复审、专家评审、差额票决、组织考察、确定人选、社会公示等程序,来自教育、农业、卫生、文化、企业、农村、社会等行业的49名人才脱颖而出,并授予“左权县第二届优秀人才”称号。

会议宣读了《中共左权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关于命名左权县第二届优秀人才的决定》,并向优秀人才颁发了荣誉证书。4名优秀人才代表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当前,全县正处在决战完胜脱贫攻坚、与全国同步迈入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正处在“十三五”任务圆满收官、“十四五”规划扬帆起航的历史关头,正处在推动转型发展、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时刻,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受表彰的优秀人才为榜样,学习他们进取、拼搏、实干、奉献的精神,开拓创新,奋勇争先,为全县经济社会转型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会议要求,一是要认清发展形势、审视人才现状,不断增强做好人才工作的紧迫感。县委县政府始终把加强人才工作作为富民强县的一项战略性举措,始终把集聚各方面优秀人才作为人才工作的重要内容抓紧抓实,推动形成齐抓共管、协调推进的人才工作新格局。二是要坚定人才兴县、创新工作机制,全面激发人才队伍建设的新动力。紧紧抓住管好人才、大力引才、持续育才、热心留才等关键环节,以人才能力建设为核心,以改善人才队伍结构为主线,以稳定和用好现有人才为着力点,统筹推进各类人才队伍协调发展。三是践行初心使命、主动担当作为,全力走好左权人才发展的新征程。要弘扬工匠精神,做精益求精的先行者;要当好示范榜样,做提携后学的领路人;要发挥应有作用,做建言献策的智囊团。要自觉把思想统一到本次会议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推动“全力晋位上台阶、全面脱贫奔小康”目标的实现上来,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期望、群众期盼。

会后,还组织49名优秀人才到人才之家进行了集中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主动担当,积极作为,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