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和顺县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0-12-15 11:53:4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近日,和顺县经贸系统、农业系统、宣传文化系统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报告从深刻认识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的重大意义、有利条件和重要特征,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和精神实质作了详细深入的解读。

与会人员认真倾听,仔细记录,大家纷纷表示,报告内容丰富、脉络清晰,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旁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工作层面的实践思考,对进一步深刻理解、全面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用全会精神指导规划今后五年的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深受教育和启发。

该县农业农村局种植技术站站长石明轩表示:“今后,我将以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针努力工作,为我县农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融媒体中心新闻中心员工王建芳说到:“我们将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九届五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重大部署上来,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和责任担当,讲好和顺故事,传播好和顺声音,不断提升融媒体中心工作者的综合素质和节目效果,为融媒体的推陈出新作出应有的贡献。”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副所长李文娟说到:“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有理有据,我们一定要认真传达学习,为今后市场监管工作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