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牛郎织女艺术团“文艺轻骑兵”走进基层进行巡演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和顺县牛郎织女艺术团“文艺轻骑兵”走进基层进行巡演
2020-12-16 16:11:3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和顺县“红色文艺轻骑兵”惠民演出现场。任帅 摄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建芳 赵慧)12月11日,和顺县牛郎织女艺术团先后走进喂马乡西喂马村、益德煤业、喂马九年一贯制学校,进行“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主题文化下乡巡回演出,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家喻户晓。

“今天的节目真热闹,台上台下人欢笑,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了,全国人民乐陶陶。五中全会传四方,‘十四五’规划谱华章,宣传贯彻争时光,学懂弄通斗志昂……”快板《“十四五”规划定得好》通过简单明了的“一、二、三、四、五、六”精神要点形式,向群众介绍了“十四五”规划的导向性和前瞻性。群口快板《五中全会精神放光彩》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党的惠民政策通过通俗易懂的表演呈现给现场观众。

与此同时,《万紫千红》《绣影蝶香》《国韵春华》等国风舞蹈精彩呈现,惊艳现场;《幸福中国一起走》《载歌载舞》《中国龙》等歌曲轮番上演,群众们纷纷拍手鼓掌,欢呼叫好。

和顺县牛郎织女艺术团团长刘晓光说,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召开后,艺术团精心编排了巡演的文艺节目,特别适合走进基层进行文艺宣讲,深受群众喜爱。当天的活动现场寒风凛冽,却丝毫没有影响到文艺工作者们的表演热情,大家聚焦五中全会精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歌曲、舞蹈和快板等多种文艺形式,讴歌新时代,唱响中国梦,烘托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浓厚喜庆氛围。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