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开花戏《向天而歌》晋中巡演走进介休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左权开花戏《向天而歌》晋中巡演走进介休
2020-12-22 09:18:1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夏清 闫晓箫)12月19日,晋中市新编红色优秀舞台剧左权开花戏《向天而歌》在介休市巡演。

演出中,演员们用精湛朴实的表演、高亢激昂的唱腔、真挚饱满的情感,赢得了现场观众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

据了解,《向天而歌》作为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一部新创剧目,从12月中旬开始在晋中市开启巡演。该剧共4个部分,分别为“三皇大会”“烽火炮台”“盲人情怀”“向天而歌”,讲述了80年来左权县三代盲艺人的故事。在党的领导下,盲宣队不断发展壮大,抗战时期,他们为党的事业出生入死,宣传抗战、传递情报,配合八路军捣毁敌人炮台;新中国成立后,他们长年累月深入太行山区的山村窝铺,致力于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展示了盲艺人在“永远的黑暗”里寻找生命与生活的希望和意义,伴随时代发展成长,他们愈发感恩党、感恩社会、感恩幸福生活,用真挚的歌声表达出“我们的生活充满阳光”。该剧对教育广大干部群众热爱党、热爱生活、自强不息具有深刻的启迪作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