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人大督察生态榆社建设和封山禁牧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人大督察生态榆社建设和封山禁牧情况
2020-12-26 14:39:1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航 姿蓉 春赟)近日,榆社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耀元、贾永胜、徐奋江带领督察组先后深入郝北镇、岚峪乡、讲堂乡、云簇镇、河峪乡、西马乡、箕城镇、社城镇、北寨乡,督察生态榆社建设和封山禁牧情况。

期间,督察组重点察看了生态建设重点工程、重点林区封山禁牧、舍饲圈养实施等情况,听取了各乡镇相关工作汇报及有关人员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了生态榆社建设和封山禁牧工作情况。

督察组指出,要紧紧围绕榆社县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关于建设生态榆社的报告及人大决议,把绿色发展、协调发展放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聚焦“生态立县”战略,突出工作重点,不断推进绿色生态榆社建设。

督察组强调,封山禁牧事关生态榆社建设和可持续发展,直接关系林区群众的切身利益,各乡镇、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封山禁牧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履职尽责,不断强化工作力度,高质量完成封山禁牧工作任务;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强化监管巡查力度,坚决落实好封山禁牧各项措施;要加大宣传力度,深层次多方位宣传“禁牧条例”、“实施办法”等有关政策法规,不断提高林区群众的思想认识,为封山禁牧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