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领导调研红色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领导调研红色资源保护与开发利用情况
2020-12-28 10:04:5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子航 鑫敏)12月24日,榆社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王晓峰深入榆社部分红色革命旧址,调研红色资源文化与建设保护情况。县老促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晓峰一行先后来到北寨乡堡下村太行军区第二军分区司令部旧址、圪坨惨案遗址公园、云簇镇、河峪乡一带云簇战斗遗址、榆社县城战斗遗址、讲堂乡韩庄村八路军枪械修理所旧址等处,详细了解榆社红色文化资源与建设保护情况。

王晓峰指出,红色文化资源蕴含着厚重的革命文化内涵,相关部门要把榆社的红色资源保护好、开发好、利用好。要进一步加强红色阵地和队伍建设,加大红色遗址的宣传力度,积极引导教育广大群众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

期间,王晓峰一行还在韩庄八路军总部兵工纪念馆参观了展出的历史图片、文献和展品。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