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主持召开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
2020-12-29 15:24: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裴晓宇 王卉雅)12月25日,榆社县委书记、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主任张英杰主持召开中共榆社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深改委有关会议精神,审议、研究相关方案、事宜。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县委副书记赵月,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艳萍等县委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成员参加会议,县财政局、残联、自来水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深改委第16次会议、省委深改委第27次会议及市委深改委第15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榆社县残疾人联合会改革方案》,研究了水务改革、县域医疗卫生一体化改革相关事宜和《县污水处理和市政绿化园林管护实行市场化运营方案》。

会议指出,全县上下务必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增强紧迫感,全力把各项改革工作任务落地落细落实,推动改革更好地服务于经济社会发展大局;要注重理论学习,切实在学习中树牢改革意识,深刻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推动更深层次改革;要加强统筹谋划,切实在探索中把牢改革方向、助推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要科学编制规划,成立专班,统一领导,加强协调推进,努力推动各项改革工作按时推进,取得实效。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工作,切实在实践中强化改革举措,圆满完成目标任务。要围绕全县中心工作,立足现状,重点解决生产、生活水量不足,水质较差,后备水源不足等突出问题,在管网改造、扩量提质上下功夫;要综合考虑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统筹考虑生活、商业、工业用水情况,既要努力开源也要重视节流;要成立专门领导小组,聘请专业人员,制定长效机制,形成合力,统筹推进水务改革工作;要总结脱贫攻坚、拆违治乱经验,制定激励机制,对重点路段进行美化绿化;要全面做好明年改革谋划工作,将改革工作与“十四五”规划相结合,把改革工作作为推进各项工作的有力抓手,依托改革的东风,主动对接上级部门,积极争取上级支持,激活发展内生动力,为做好“十四五”工作增效赋能。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