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全会宣讲接地气 线上线下同发力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全会宣讲接地气 线上线下同发力
2020-12-30 09:51:02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乔广军)在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中,昔阳县创新宣讲形式,线上、线下齐发力,既有“面对面”,又有“屏对屏”,用接地气的方式,让全会精神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近日,由省委宣传部组织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新时代理论宣讲快车开进司徒小镇,并在全省通过市县的融媒体中心客户端进行联合直播。昔阳县社会各界干部群众通过昔阳融媒APP进行同步观看,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大寨村,全体党员干部在全国人大代表、大寨村党总支书记郭凤莲的带领下,通过手机观看省委宣传部举办的“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进基层”在线直播宣讲活动。大家边看边学边交流,围绕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促进大寨更好发展,纷纷建言献策,出“金点子”。

大寨村党员赵斐说:“作为大寨的一名年轻党员,我更应该积极地去宣传、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尽自己的力量,在郭凤莲的带领下,发扬大寨的优良传统,为大寨村的建设献计献策,争取把大寨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中,昔阳县因地制宜、创新模式,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通过“面对面”“屏对屏”等接地气的形式,利用昔阳融媒APP、公众号、抖音、快手等新媒体,让群众不出家门都能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好声音”传到千家万户,传到百姓的心坎里。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