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直播宣讲活动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和顺县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直播宣讲活动
2021-01-02 10:21:0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耀月)既有“面对面”,又有“屏对屏”,面向基层,线上线下齐发力……2020年12月28日,和顺县举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网络直播宣讲活动,充分利用融和顺app、融和顺抖音、融和顺快手、和顺融媒视频号等网络新媒体平台进行网络直播,进一步推动全会精神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深入人心。全体县委宣讲团成员及宣教系统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活动邀请该县县委党校讲师赵锦芳作宣讲报告,围绕“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主题,深刻阐述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重大战略性意义,“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我国“十四五”的历史方位——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巨大成就,和顺县打造“和顺生态”名片的成果等进行了系统阐释和深入解读,分享了学习体会。

据统计,这次直播宣讲在融和顺APP共有3000多人次点击收看,评论区反响热烈,大家纷纷留言。

“今天下午,听了赵锦芳老师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网络直播宣讲,使自己对十九届五中全会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特别是对我们和顺县‘十三五’期间取得的成就,有了更全面的认识和了解。作为一名理论工作者,在今后的宣讲中,要做到上接天线,下接地气,把党的理论更准确地传播到基层,宣讲到广大人民群众中。”该县县委党校副校长、高级讲师张虎森说。

这种更活泼、更生动、更有时代感和吸引力的宣讲,让基层干部群众坐得住、听得懂、学得进、用得上。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认认真真、原原本本学习,深刻领会全会的重大深远意义、主要目标要求、各项发展任务,真正学出新成效、学出新动力、学出新气象,让全会精神在和顺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