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东冶头镇里岩村:点燃精神火种 凝聚奋进力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东冶头镇里岩村:点燃精神火种 凝聚奋进力量
2021-01-04 16:25:01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眭晓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晋中市委宣讲团昔阳报告会召开后,昔阳县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行动起来,用多种方式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东冶头镇里岩村党支部书记李兰明在晋中农业农村干部学院分会场,以视频的形式收听收看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晋中市委宣讲团的宣讲后,第一时间回村召集驻村工作队、在村党员进行学习。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12项重点工作等方面内容,与会人员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并结合里岩村实际,谋划发展蓝图。

“今天听了村支书给我们宣讲五中全会精神,我觉得全会给咱们未来五年,以及到2035年都谋划了蓝图。特别是全会提出的12项重要举措,好几项都和农民有关系,比如说优先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改善人民生活品质、提高人民收入水平等方面。我相信在各级干部和群众的共同努力下,我们的日子会越来越好,生活会越来越幸福。”里岩村村民李彦明说。

通过学习,大家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理解更透彻了、思路更清了、方向更明了,进一步坚定了发展的信心,将奋勇前行,为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