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重点项目专题汇报会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重点项目专题汇报会召开
2021-01-04 10:02: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近日,榆社县重点项目专题汇报会召开。县委副书记、县长魏栋,副县长温德伟,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长刘建红出席会议,政府办、发改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榆社计划实施的重点项目汇报。与会人员就项目规划内容、实施过程、资金来源、土地指标等进行交流发言,进一步明确了项目实施中的重点工作,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魏栋指出,项目规划要有前瞻性,制定可实施、阶段性、明确的工作任务和目标,确定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保证项目按照时间节点、任务分工实施;相关部门要做好对接工作,保重点工程、重点项目,明确重点方向,着力做好重点民生工程,结合实际统筹使用资源;要保要素、保资金,认真研究政策,有规划地细化工作任务,全力推进榆社重点项目建设高质量完成,为榆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