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石举行一次性医疗防护丁腈橡胶手套项目签约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灵石举行一次性医疗防护丁腈橡胶手套项目签约仪式
2021-01-04 09:39:2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王洋)近日,灵石县举行一次性医疗防护丁腈橡胶手套项目签约仪式。该项目的签约,标志着灵石县招商引资取得了新突破、步入了新阶段,为全县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注入强劲的新动能。

近年来,灵石县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决策部署,在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和资源型地区转型发展上,大胆探索、努力破题,形成了率先转型的良好态势。鸿锐集团一次性医疗防护丁腈橡胶手套项目是灵石县聚焦“六新”突破、推动转型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和具体实践,经过对项目建设及生产的一系列要素进行专题研究,该县进一步明确了“时间表”“路线图”,下一步将按照“一套专班、一抓到底”的机制,为项目建设提供全方位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氛围。 

签约仪式上,宏源煤焦化工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军就鸿锐集团和山西宏源煤焦化工有限公司合作情况进行了说明。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规划占地300亩,建设规模为30条双模丁腈手套生产线,项目投产达效后,年产丁腈手套86亿只,年实现产值33亿元人民币,年实现出口创汇5亿美元,实现税收1.45亿元人民币,新增就业人员2000人。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