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督导组督导榆社服务业指标任务完成情况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晋中市督导组督导榆社服务业指标任务完成情况
2021-01-04 17:50:5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春赟)2020年12月30日,由晋中市发改委调研员王水令带队的市政府专项督导组深入榆社,就榆社服务业指标任务完成情况进行督查指导。副县长温德伟参加。

在督导座谈会上,督导组听取了榆社15项服务业指标任务完成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措施的汇报后,对榆社服务业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并针对榆社服务业主要指标存在的问题和短板以及实际情况进行了针对性分析指导。

督导组指出,服务业已成为社会经济发展的快速增长点,榆社县要认真梳理服务业各项指标的差距,全力以赴补短板、挖增量,严格按照市委、市政府工作要求,抓好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温德伟表示,榆社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心,在理解吃透上级文件精神、用足用好相关工作方法的基础上,结合实际迅速补齐短板,突出重点问题,坚决补齐服务业发展短板,推进全县经济社会健康稳定发展。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