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闫庄乡:宣讲接地气 讲到百姓心窝里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闫庄乡:宣讲接地气 讲到百姓心窝里
2021-01-06 11:20: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颖)日前,昔阳县闫庄乡正如火如荼地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乡镇宣讲员深入各村、企业等地,把党的声音传递到百姓心窝里。

在闫庄乡百科盛供销农牧有限公司,乡镇宣讲员利用农户农闲时间,正在给大家宣讲全会精神,为了让大伙儿听得懂、能领会、可落实,宣讲员特意自创了内容通俗易懂的《五中全会我宣传》顺口溜,使全会精神真正入心入脑,讲到百姓心窝里。

宣讲工作已从个别党员“一枝独秀”转变为众多百姓“百花齐放”。大家信心倍增,受益匪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好政策。闫庄乡百科盛供销农牧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怀平说:“今天听了五中全会精神的宣讲,更加坚定了企业发展的信心,更好地把我们的企业做大做强,真正实现农民增收、农户增效、企业增利,为农业产业化发展作出一定的贡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