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休市举行保利达城市广场奠基仪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介休市举行保利达城市广场奠基仪式
2021-01-06 10:28: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十四五”开局 新项目领航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郭敏 宋晖)时值小寒,新岁开启。站在“十四五”的开端,介休市深入贯彻落实省委“四为四高两同步”总体思路和要求,全力推进项目落地。1月5日,介休市举行保利达城市广场奠基仪式,介休市四套班子主要领导、保利达国际有限公司董事王鹤龄等相关企业领导出席仪式。介休市委书记张鹏宣布保利达城市广场项目正式启动,副市长段燕瑞主持仪式。

 

介休市保利达城市广场项目是香港保利达集团在内地县级城市第一个投资项目。该集团是一家多元化的大型跨国集团公司,介休作为“中国营商环境百佳县”“全国投资潜力百强县”,双方的合作可谓强强联手,合作共赢。项目总投资40亿元,是一座集住宅、购物、娱乐、餐饮、商务于一体的大型商业综合体,项目建成后对提升介休市城市综合品质和区域影响力,引领全市现代服务业提档升级将带来十分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奠基仪式上,保利达中国置地总经理钟宝民强调,介休市优秀的区位优势、雄厚的经济实力和优越的营商环境是吸引集团投资的主要原因,今后,将用保利达集团优质的国际物管服务和卓越的商住建筑品质,为介休的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介休市委副书记、市长范亮珍在致辞中指出,保利达城市广场项目,是贯彻省委十一届十一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扩大内需、加快消费结构升级的一次生动实践,更是打造区域性中心城市、推动介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下一步,介休市委、市政府将创优环境、加快进度,早日将城市广场建设成为区域性商业中心,打造成为介休新地标,为介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