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建平与杉杉商业集团董事长郑学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赵建平与杉杉商业集团董事长郑学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
2021-01-06 09:04:02    来源:晋中日报

深化交流合作 谋求更大发展

1月5日下午,晋中市委书记赵建平与杉杉商业集团董事长郑学明一行举行工作会谈,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统战部长鹿建平,副市长郭建文参加。

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项目是我市引进的重点商业综合体项目,于2017年9月正式投入运营。2020年,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积极采取各种营销措施,全年销售收入达18亿元,同比上升25%;全年客流量达1100万人次;纳税总额达5359万元,同比上升76%。目前,正在建设的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二期项目主体已于2020年11月封顶,预计2021年5月1日业主进场装修,2021年8月开业。

座谈中,赵建平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郑学明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自开业以来,对晋中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说,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目前已经成为晋中乃至山西商业领域的一张亮丽名片,无论是经营业绩还是社会美誉度都位列前茅,深受各方好评。我市将进一步落实好国家和省、市有关扩大内需、创新创业、人才引进等各项有关政策,有效支持企业发展壮大。同时,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激发更大的市场活力和创造力,与企业同频共振,共同助力我市高质量转型发展。赵建平希望杉杉商业集团能够扎根晋中,在更广阔的领域、更大的范围内,谋求更加深入的务实合作,开创合作共赢新局面。

郑学明感谢晋中市委、市政府对天美杉杉奥特莱斯购物广场一如既往的支持,表示将继续努力,在企业保持良好经营业绩、不断发展壮大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等方面做好牵线搭桥工作,为晋中高质量转型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记者王文安)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