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培训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培训会议
2021-01-06 10:38: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静)1月4日,榆社县召开2020年度综合考核培训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范楷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2020年度综合考核相关责任单位负责人及综合考核各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宣读了考核分组名单,安排了考核注意事项,对考核过程中的民主测评、个别谈话、领导干部党风廉政考核事项等工作进行了培训讲解。

会议指出,要提高认识,担当负责;明确重点,突出效能;严于律己,接受考察。要充分认识此次综合考核的重要作用,将综合考核和干部考核相结合,对考核对象进行科学、全面、系统评价。要对考核单位实际情况进行调查,切实做到坚持原则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确保高质量完成考核工作。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