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赵壁乡:基层宣讲在一线 全会精神鼓人心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赵壁乡:基层宣讲在一线 全会精神鼓人心
2021-01-07 15:20:5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颖)为了让全会精神“飞入寻常百姓家”,连日来,昔阳县赵壁乡宣讲人员深入川口村,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互动交流,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送到基层,推动党的创新理论落地生根。

    在川口村党员活动室内,赵壁乡政府宣讲员宫海青、田志芳,用老百姓能听得懂、记得住的语言,讲解全会中农民最关心的土地、产业、乡村振兴等内容,与乡亲们深入浅出地交流,推动全会精神深入民心,凝聚奋进力量。

    赵壁乡川口村党支部书记杨勇说:“聆听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宣讲,我心里非常激动,十九届五中全会优先提出了发展农业农村、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目标任务。川口村是全市的标杆村,作为一名村书记,我将带领全村带头落实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川口村建设得更加美好。”

    活动中,宣讲员还深入群众家中,挨家挨户地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发放相关宣传单,教会大家如何在学习强国和昔阳融媒APP上学习五中全会精神相关知识。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