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首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直播宣讲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县首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直播宣讲
2021-01-07 08:00:2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张颖)日前,昔阳县宣传工委推出一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宣讲,同时进行了现场直播,数千群众场外“围观”。五中全会精神更有情感、有温度、接地气地飞入寻常百姓家。

   在直播现场中,昔阳县委党校讲师刘倩作了《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专题宣讲,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基本情况、《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基本构架、十个新表述及如何贯彻落实党的五中全会精神四个方面进行了细致解读。

   此次宣讲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的方式,在昔阳融媒APP和昔阳融媒微信公众号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实现了宣讲内容、形式、效果“三统一”,让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面对面、心贴心,让党的创新理论走到党员群众中去,沁到党员群众心间。

   昔阳县网信办科员陈浩说:“ 我们要科学谋划好‘十四五’期间昔阳县网信工作,切实发挥好网络舆论‘凝心聚力’作用、信息化‘赋能增效’作用、网络安全‘保驾护航’作用。”

   昔阳县广泛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在基层干部群众中掀起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