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2021-01-07 10:08:16    来源:晋中日报

辛琰周建参加

近日,河北省石家庄、邢台新冠肺炎疫情形势严峻,我市与石家庄、邢台相邻,疫情防控面临巨大压力。为严防外来输入,1月5日,副市长辛琰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市县两级疫情防控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周建参会。

会上,市卫健委通报了全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就全市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辛琰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立即落实省紧急会议和市委、市政府要求,在思想上敲响警钟,责任上压紧压实,措施上落实落细,立即开展全面排查,特别要强化中高风险区来晋中人员的追踪核查,严格聚集性活动管控,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周建指出,各级公安机关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立即启动检查站查控工作。要加强信息报送,全面做好重点人员核查管控工作。同时,要强化执勤民警自身防护,严守工作纪律,确保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取得实效。(记者 刘佳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