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顺县召开2020年度党外科级干部述职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和顺县召开2020年度党外科级干部述职会议
2021-01-10 10: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王俊青)为进一步动态掌握党外科级干部岗位履职和作用发挥情况,1月8日,和顺县召开2020年度党外科级干部述职会议。和顺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李雪出席会议并讲话。和顺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侯建忠、县政协副主席韩鸿圣出席会议。

会上,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工商联党组书记曹志荣通报了2020年度统战工作,来自全县各条战线的6名党外科级干部代表从思想认识、理论学习、履职尽责、廉洁自律等方面,依次向会议作了口头述职,其余党外科级干部递交了书面述职报告。述职完毕后,侯建忠、韩鸿圣围绕党外干部的思想觉悟、理论学习、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方面,对党外科级干部的述职进行了客观中肯的点评,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各自岗位上取得的优异成绩,并提出了改进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李雪在认真听取党外科级干部述职发言后,对全县党外科级干部2020年度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李雪指出,近年来,县委高度重视党外干部工作,把培养、选拔、使用好党外干部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全县党外干部队伍建设力度不断增强,结构不断优化,素质不断提高,在农业、工业、教育、文化旅游、医疗等各个行业、不同领域发挥着重要作用,为和顺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就如何进一步做好党外干部推动统一战线工作,李雪强调,一是要始终坚持维护核心,做政治上的“明白人”;二是要始终坚持服务中心,做事业上的“有为人”;三是要始终坚持汇聚人心,做群众的“贴心人”;四是要始终坚持敬畏之心,做廉洁上的“干净人”。

此次述职会议是和顺县首次召开党外科级干部述职会议,会议述出了党外科级干部的事业责任心、工作执行力和精气神,达到了预期效果。会议要求,全体党外科级干部在工作上要奋力拼搏,展示党外干部的能力和素质,廉洁上要严格自律,展示党外干部的形象和风采,以崭新的精神面貌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征程,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