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左权县突查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群体性聚餐活动
2021-01-11 08:00: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高瑞红 贺新耀)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市、县疫情防控紧急会议精神,按照《左权县从严管控大型聚集性活动从严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要求,1月7日上午,左权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部署会,按照“非必要不举办”的原则,从严管控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聚集性聚餐活动。

会后,正值中午12时,该局立即组织22名执法人员分五组,突查18家大中型餐饮服务单位群体性聚餐活动。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一是查疫情防控措施是否落实、物资储备是否到位;二是查群体性聚餐活动是否令行禁止,已经订餐的是否退订或延期;三是查餐饮操作是否规范、管理制度是否落实、冷链食品是否严格管控。同时,督促各餐饮服务单位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实行服务人员全程佩戴口罩,消费者体温监测、“健康码”“行程码”查验等准入制度。各餐饮服务单位主动承诺疫情防控期间不承接、不预订、不举办群体性聚餐活动,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措施。

下一步,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举措、最有力的行动,做细、做实、做好群体性聚餐活动管控工作,对疫情防控期间拒不执行疫情防控措施和食品安全管理规定的,将依法依规从严从重处理。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