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权县公安局端掉一个吸贩毒窝点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左权县公安局端掉一个吸贩毒窝点
2021-01-11 08:00:0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近日,左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继续深入开展严厉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为专项斗争,抓获犯罪嫌疑人3名、吸毒人员13名,缴获毒品甲卡西酮15.72克,成功打掉一个吸贩毒团伙,打响了2021年打击毒品违法犯罪行动第一战。

2020年11月,左权县公安局禁毒大队民警在工作中获取线索,有一绰号叫“三三”的女子多次在其租住地向吸毒人员提供场所、聚众吸毒。根据这条线索,禁毒民警立即开展深度走访摸排,综合分析研判,梳理出以张某某(女,左权县人)、刘某某(男,阳泉市人)、曹某某(男,左权县人)为首的贩卖毒品甲卡西酮和向他人提供场所聚众吸毒的犯罪网络。由于此案涉及人员众多,左权县公安局迅速抽调禁毒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案件侦查工作。

通过近半个月的跟踪、蹲点守候,办案民警一举抓获涉毒犯罪嫌疑人3名、吸毒人员13名,缴获甲卡西酮15.72克,成功端掉一个吸贩毒窝点。

目前,3名涉嫌贩卖毒品和容留他人吸毒的犯罪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2名吸毒人员被强制隔离戒毒,其他均被依法行政处罚,案件正在进一步深挖中。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