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法制民生
晋中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
2021-01-11 09:43:42    来源:晋中市纪委监委

近日,晋中市纪委监委公开曝光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具体如下:

1. 晋中市养老服务业发展指导中心主任史雪峰私车公养问题。2018年3月至2019年2月,史雪峰利用职务上的便利,多次使用单位公务加油卡为其个人车辆加油,共计3000余元。2020年8月,史雪峰受到党内警告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2. 灵石县体育运动中心原党组书记张耀伟违规收受礼金问题。2020年10月,张耀伟在操办其岳父丧事期间,安排他人通知亲属以外人员参加吊唁,并违规收受管理服务对象赠送的礼金,共计1.82万元,在社会上造成恶劣影响。2020年11月,张耀伟受到撤销党内职务、政务撤职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3. 介休市审计局主任科员马成明私车公养问题。2016年1月至2017年1月,马成明先后数十次使用单位的公务加油卡,为其个人车辆加油,共计9300余元。此外,马成明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6月,马成明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被责令退缴违纪所得。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