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文让带队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韩文让带队对重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民主评议
2021-01-11 10:03:34    来源:晋中日报

1月8日,晋中市政协副主席韩文让带领市政协重点提案评议组,深入市城区顺城街、迎宾街、龙湖大街和箕城路等路段,就市公安交警支队承办的市政协四届五次会议4号重点提案的办理情况进行实地察看,并进行了民主评议。

评议组听取了市公安交警支队关于市政协提案办理总体情况及4号重点提案办理情况工作汇报。2020年以来,市政协委员聚焦社会建设领域先后提出15件提案,并交由市公安交警支队办理,内容涉及改善城区道路交通标志标识、重点路段路口交通管理、优化交通控制系统、加强交通秩序管理等方面。截至目前,所有提案全部办理完毕并答复提案者,实现了办复率、面商率、督办率三个“百分百”。评议组对4号重点提案推进情况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提出了意见建议,并通过查看资料、与市公安交警支队相关人员和群众代表谈话的方式进行了民主评议。(记者 王志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