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副县长温德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榆社县副县长温德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1-01-11 17:25:5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春赟 子航)1月8日,榆社县副县长温德伟深入太长高速北出口疫情防控点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温德伟仔细询问高速口车辆疏导、人员体温检测、行程码检查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进出站防控流程、个人防护、值班轮岗、外来人员排查等工作情况,并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

温德伟强调,高速路口是疫情防控的重要关口。要时刻保持应战状态,加强路口检测点的轮班值守,对过往车辆和人员实行最严格的检测防控措施,确保不漏一车一人。要认真贯彻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始终把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