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华小学刘哲彤:把掌声送给我自己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学生作文>
晋华小学刘哲彤:把掌声送给我自己
2021-01-12 17:23:0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掌声使失落的人看到希望,掌声使自卑的人鼓足了勇气,掌声使遇到坎坷的人坚定了前进的信念。今天我要把掌声送给我自己。

    从前我是一个有许多坏习惯的孩子,上课三心二意,交头接耳,调皮捣蛋,为此我在学校给老师添了不少麻烦。记得有一次上语文公开课,所有校领导都到场了。同学们都在积极表现自己,而我却与众不同,在那里左摇右摆丝毫没有把校领导放在眼里。老师发现后给我使了个眼色,我连忙坐好,可是没多久我就又按捺不住了,开始做起了小动作,气得老师脸都绿了。放学后老师把我的妈妈叫来学校,当着同学们的面批评了我,我都快没脸见人了,不由地流下了忏悔的泪水。回到家里妈妈语重心长地对我说:“孩子,你如果再不改变,别人都会讨厌你的。你自己的路自己走,没人会代替你。”我说:“妈妈,我改不了怎么办?”妈妈说:“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听了妈妈说的话,我决心以后要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从那以后我每天早晨都写阅读题,在课堂上我一想说话就立刻掐自己,我坚信只要功夫深,铁杵磨成针。

    不久,学校里开展阅读课大比拼。我心想:“刘哲彤,加油!你一定要给班集体争光。”上课了我端端正正地坐好,积极地抢答问题,而且还是全对,同学们向我竖起了大拇指。当时我觉得天是那样的蓝,云是那样的白。

    这一切都少不了妈妈和老师的鼓励,少不了我自己的努力。正所谓:“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每个成功者的背后要付出多少心血与汗水啊!所以我要为自己的改变鼓掌,以后我还会更加努力的。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