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 持续改善民生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县市动态
昔阳: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 持续改善民生
2021-01-12 15:33:4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宋恒敏)近年来,昔阳县积极推进棚户区改造工程,为群众创造高品质生活,让广大人民群众享受到城市发展的成果。城中三区棚户区改造工程立足群众需求,持续改善民生,促进城市高质量发展。

走进城中三区棚户区改造项目工地,笔者看到二号楼已经完成了分集水器安装和保温层、反射膜、地暖管的铺设,待管路水压测试后,就可以回填找平地面,5楼以上正在进行门窗安装。另一边,工人师傅正在搭建临街铺面的脚手架,施工现场紧张有序。

城中家园三区棚户区项目位于昔阳县乐东路东侧、新东小区南侧,包含两栋住宅楼,可容纳60余户居民居住,结构形式为剪力墙结构。该项目是改善昔阳县市民居住条件和提升城市整体形象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工程的建成既可以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又可优化城市空间布局,提升城市整体形象。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