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郝向明主持召开晋中市政府专题会议
2021-01-12 09:47:24    来源:晋中日报

1月11日,晋中市副市长郝向明主持召开市政府专题会议,研究云竹湖生态修复治理项目涉及有关事宜。

会上,规划设计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就项目设计方案进行了汇报,与会人员围绕水态保护、生态修复、业态布局等进行了深入讨论。

郝向明强调,要进一步明确规划理念,完善规划设计,紧扣在保护中开发、开发中保护这一主线,分区域、分层次、分阶段引领各类要素资源实现科学配置,统筹做好云竹湖水态、生态、业态“三态”文章。要聚焦环湖周边,坚持效益最大化原则、差异化原则,合理规划路网和管网等基础设施建设、发展养鱼和水生作物养殖等水产养殖业、岸线综合整治和绿化美化生态治理工程等,努力把云竹湖建设成为生态保护、生态治理与旅游发展有机结合的样板。(记者 孟非)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