辛琰主持召开省委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指导组晋中反馈会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 > 时政新闻
辛琰主持召开省委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指导组晋中反馈会
2021-01-12 09:48:29    来源:晋中日报

1月11日,省委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指导组晋中反馈会召开,副市长辛琰主持会议并讲话。左权县、和顺县、昔阳县县长及市疫情防控领导小组重点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按照“内防反弹、外防输入”的要求,连日来,省委督导组一行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我市与河北毗邻的昔阳、左权、和顺一线进行了明查暗访。省委督导组对我市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逐项反馈了督查中发现的问题。省委督导组要求,下一步要严格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有关指示,以责无旁贷、无私奉献的精神状态,守好我省“东大门”,扎好晋中防疫的第一道防线。

辛琰表示,对督导组提出的问题与意见,虚心接受,照单全收,不折不扣抓好落实。辛琰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做到立行立改。强弱项、补短板、堵漏洞,筑牢群防群控、联防联控的防线;要严化细化各项管控措施。加大排查管控力度,严格落实院感防控措施,加强实验室生物安全防控,做好入晋道路、交通场站检查,持续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要详细安排部署整改工作,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工作台账,实施巡回专项督导制度,多措并举,确保整改工作落实见效。(记者 张文彦)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