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举办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人业务培训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人文教育
晋中市举办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人业务培训
2021-01-13 09:02:53    来源:晋中日报

为稳步推进晋中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上线运行,方便各采购单位熟知电子卖场操作流程,近日,晋中市财政局举办了政府采购电子卖场采购人(采购单位)注册入场采购培训。

在政府采购领域推行电子卖场,是深化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的一项重要内容,旨在借助互联网,改进管理手段,降低采购成本,缩短采购时间,规范小额支出管理,进一步提升政府采购效能,提高采购效率效益和透明度。为推进我市政府采购制度改革进程,市财政局建设了“晋中市政府采购电子卖场”,将采购目录内协议供货、定点采购等项目纳入电子卖场管理和交易。2020年12月底电子卖场平台已搭建完成,供应商顺利注册入驻。电子卖场中规定的采购项目和定点印刷自2021年1月1日起场内场外采购双轨并行,2月1日起电子卖场将正式运行,实现采购人全部进场采购。

培训会上,市财政局有关负责人围绕推进政府采购制度改革等作了详细说明,针对“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暂行)办法”进行了认真解读。平台技术人员还就采购人注册入场的基本操作流程、交易规则和相关要求进行了业务培训与现场解答。此次培训让全市各采购单位对电子卖场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为推进政府采购电子卖场正式运行打下了坚实基础。(记者 郭娟)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