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疫情形势下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就诊须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当前疫情形势下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门诊就诊须知
2021-01-13 10:55:1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当前晋中市疫情防控形势异常严峻,外防输入压力持续增加,根据上级行政部门的要求,自即日起,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实施最新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现将有关事宜告知如下:

1、发热患者请直接前往发热门诊就诊。

2、来自境外及我国中高风险地区及河北省中高风险区的返晋、来晋常诊患者需自行居家隔离14天并完成两次核酸检测,隔离期满后持有效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来院就诊。

3、患者来我院就诊前,请登录“健康山西”APP或“健康山西微服务”微信公众号,进行网上预约,按照预约时间,请提前10分钟到相应门诊就诊。

4、我院实行实名制挂号,来我院现场挂号的患者,请持身份证到挂号窗口或自助机挂号。没有身份证的儿童,须持户口本或如实填报该患儿的身份证号进行实名挂号,不得用家长姓名为患儿挂号。

5、来院人员需要提前在手机上准备好“健康码”、“行程码”和身份证,在医院入口处主动向医院工作人员出示“健康码”和“行程码”,接受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诊区。

6、门诊行内镜诊疗操作及其它高风险诊疗操作,例如胃肠镜、呼吸内镜、鼻科内镜、咽喉内镜、泌尿外科内镜、口腔科及耳鼻咽喉科诊疗操作等的患者;血液透析治疗患者、高压氧等密闭舱治疗患者,治疗前需提供7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其中来自河北省中高风险区的患者需提供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7、进入院内,须正确佩戴外科口罩,实施1米安全社交距离。进入诊区后要听从工作人员的安排,医院实行“一医一患一诊室”,患者根据叫号有序进入诊室。

8、急危重症患者请前往急诊科就诊,同时配合行核酸抗体及核酸检测。

9、建议缴费时尽量使用微信、支付宝等移动支付,减少排队等候的时间,避免人员聚集。

 10、患者可以通过“健康山西”APP或“健康山西微服务”微信公众号的“在线问诊” 进行咨询,我院各级医师将竭诚为您服务。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年1月12日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