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疫情形势下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须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当前疫情形势下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住院须知
2021-01-13 11:00:1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当前,晋中市疫情形势严峻,为准确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防控策略,切实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我院实施最新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具体内容如下:

1、办理住院手续需提供患者及陪侍人员的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患者可通过手机预约,在约定时间前往我院北门发热门诊“核酸采样处”进行采样,检测结果可手机查询,自行打印,持核酸检测阴性报告办理住院手续。

2、住院部内科及外科楼入口处严格实施腕带管理,患者及陪侍人员出示腕带和身份证、陪侍证后方可进入,其他人员谢绝入内。

3、在院期间请正确佩戴口罩,杜绝聚集,谢绝探视。

4、每名住院患者固定1名陪侍人员,特殊情况遵医嘱。陪侍人员须满足:2020年12月15日后无中高风险地区及河北省旅居史、绿色健康码、7日内核酸检测结果为阴性。

请来院人员如实提供个人近期行程记录及健康状况信息,若因提供虚假个人信息造成一切不良后果,我院将根据相关法律规定上报有关部门,追究责任人的法律责任。请您主动配合我院疫情防控管理措施,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您对我院工作一如既往的信任和支持。

晋中市第一人民医院

2021年1月12日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