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县医疗集团120名医护人员驰援榆次区新冠病毒核酸全员采样检测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寿阳县医疗集团120名医护人员驰援榆次区新冠病毒核酸全员采样检测工作
2021-01-13 19:27:2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 田卫红)1月13日,寿阳县医疗集团抽调120名医护人员奔赴榆次区,驰援该地新冠病毒核酸全员采样检测工作。

当日早6时,寿阳医疗集团疫情防控总指挥、党委书记、院长赵广明等领导,为不畏艰险、勇于担责、逆行抗疫的集团医护人员举行欢送仪式,希望医护人员要在认真完成疫情防控任务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保证“双零”目标的实现。

集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陈宏星作为领队信心满满。他说:“120位即将出征的医护人员凌晨3点就开始集结,大家积极自愿报名,做好了支援榆次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各项准备工作。我们一定不辱使命,敢于担当,为保障人民生命健康和安全,贡献自己的一切力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