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社县召开四套班子领导会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榆社县召开四套班子领导会议
2021-01-14 15:35:5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晓宇 海晶)1月12日,榆社县委书记张英杰主持召开县四套班子领导会议,传达有关会议精神,研究讨论相关事宜,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全体县处级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晋中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讨论了《中共榆社县委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O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讨论稿)》,并就疫情防控、护林防火等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张英杰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中共晋中市委四届十次全体会议暨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按照市委对“十四五”转型出雏型路径作出的战略性安排、绘就的美好蓝图,聚焦主战场,撑起转型出雏型的“四梁八柱”,推动榆社经济社会发展持续向好。

张英杰强调,全县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全市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毫不松懈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坚决做到底数清、情况明、无遗漏,在重要地段、重要场所要切实管控到位,坚决杜绝大规模聚集性活动,确保榆社人民群众的健康安全。要高度重视护林防火工作,在思想上“绷紧弦”,克服松懈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决扛起护林防火重大责任,扎实做好防火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