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晋中市通报:1例密切接触者转为无症状感染者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山西省晋中市通报:1例密切接触者转为无症状感染者
2021-01-15 23:53:53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李宏)1月15日,山西省晋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1例河北省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转为无症状感染者的情况进行通报。

1月15日22时,山西省晋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

2021年1月15日,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在对1月11日发现的河北省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1的妻子(已于1月11日集中隔离)再次核酸检测时,发现其核酸检测结果呈阳性,经省市专家联合会诊,确定为无症状感染者,当日转入太原市第四人民医院诊治。

该无症状感染者于1月4日下午17时,与无症状感染者1(其丈夫)从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增村镇杨马村繁荣南街自驾车,返回其租住的榆次区高村某民居。

1月5日上午10时,与无症状感染者1(其丈夫)曾在租住地附近就餐,5日下午无外出。

1月6日上午无外出,下午15时,与无症状感染者1(其丈夫)曾去某超市购物。

1月7日到1月9日,三日无外出。

1月10日上午9时,与无症状感染者1(其丈夫)按照排查要求进行了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10日下午无外出。

1月11日,其作为无症状感染者1(其丈夫)的密切接触者进行了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1月14日,其核酸检测快检为阳性。

1月15日,转为无症状感染者。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