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移动与旺岭煤业签约5G+智慧矿山项目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财经
晋中移动与旺岭煤业签约5G+智慧矿山项目
2021-01-16 19:02:00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李凌淏)近日,中国移动晋中分公司与山西昕益能源集团旺岭煤业有限公司举行了5G+智慧矿山签约仪式。灵石县副县长张宝忠、中国移动晋中分公司总经理贺荣平、山西昕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闫俊雄,各相关部门、企业负责人一同出席了项目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贺荣平对中国移动公司5G智慧矿山建设先进经验进行简要介绍;闫俊雄就中国移动和山西昕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合作情况进行了说明。随后,中国移动公司与山西昕益能源集团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合作协议上签字。

张宝忠指出,近年来,灵石县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山西省、晋中市加快产业转型发展的各项政策举措,大力推进5G建设,加快新技术与传统产业融合发展,积极将5G技术引入智能化煤矿建设。希望通过本次签约,双方能够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紧密配合,精诚合作,高起点、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争取在最短时间内建设灵石县第一座智慧煤矿,打造5G+智慧矿山样板工程,打造5G行业应用典范,为助力推动灵石乃至晋中市经济高质量转型发展赋能添彩。

本次合作是晋中市骨干能源企业和通信主导运营商的一次深度合作,对推进5G建设应用、推进灵石能源产业转型发展意义重大。该项目将打造成为晋中市5G+智慧矿山行业的示范标杆,实现井下5G专网覆盖、机电硐室无人巡检、智慧矿灯一体化调度、掘进面无人操作等应用场景,提升煤矿智能化、自动化、透明化水平。晋中移动将持续做好5G+行业产品的落地推广。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