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次区人民检察院:严格各项管控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榆次区人民检察院:严格各项管控措施 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2021-01-16 19:16:39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在榆次区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榆次区人民检察院党组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党组会传达省、市、区委防疫工作要求,安排部署本院疫情防控工作,一方面加强内部疫情防控管理,每天对本院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外出管控,对每一位外来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行程码登记,严格各项管控措施,确保疫情防控有力有效。

此外,1月15日,该院组织法警和检察人员共5名,迅速成立了疫情防控应急突击队,投身到疫情防控第一线,在所包的安宁街道办事处顺驰社区的核酸检测点担任志愿者,开展环境消杀、居民信息登记、现场秩序维持等工作,助力全区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开展,用实际行动践行检察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