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乃明赴榆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市场保障供应工作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时政新闻
尹乃明赴榆次区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市场保障供应工作
2021-01-16 19:21:58    来源:晋中日报

坚决落实“十个必须、十个一律”要求 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1月13日下午,晋中市委副书记尹乃明率市卫健委、市公安局、市市场监管局、市商务局等部门负责人,赴榆次区就疫情防控和民生物资市场保障供应工作进行调研指导。他强调,市区两级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加强协同配合,不折不扣落实市委、市政府“十个必须、十个一律”部署要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生活资料保障供应工作,齐心协力打好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榆次区委书记张祖祁参加。

在龙湖高速入口,尹乃明详细了解交通管控组织、防控工作开展等情况,看望慰问连日来奋战在一线的公安干警、卫生防疫人员,鼓励他们发扬优良作风,再接再厉,坚守岗位,叮嘱相关部门做好一线人员个人防护各项工作,确保他们安全健康履行使命。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防控工作进入关键期,交通运输环节管控在整个疫情防控工作中至关重要,各级各部门要团结一心、凝聚力量,继续保持昂扬斗志,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细落实。

在新汇隆批发市场,尹乃明仔细询问粮、油、肉、蛋、奶、蔬菜等群众生活必需品的存储、交易、供应等情况,要求相关部门加大力度统筹物资供应、加强市场监管、维护市场秩序、优化便民服务。他强调,相关部门要围绕当前群众最亟需的生活物资、防控物资,积极帮助市场拓宽货源渠道,及时协调解决物流、运输、储备、销售等环节的困难和问题,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市场物资供应充足、市场运行秩序平稳,让群众安心生活、同心抗疫。(于跃)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