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市榆次区完成658748人份核酸检测 全部阴性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专题>新闻速递>
晋中市榆次区完成658748人份核酸检测 全部阴性
2021-01-16 10:39:02    来源:黄河新闻网

黄河新闻网讯(记者 李宏)1月15日,山西省晋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对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全员核酸采样检测进展情况进行通报。截至15日晚21:00,全区266个采样点共完成732462人份核酸样本采集,已有658748人份完成核酸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

1月15日22时,山西省晋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召开疫情防控新闻发布会,会上记者了解到,为全力控制疫情传播风险,扎实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于1月13日启动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经过13、14日连续两日的努力,大面积核酸采样检测基本进行完毕,今日各检测点排队采样人数大幅减少,根据采样情况,同时考虑群众实际需求,下午3时起,部分采样点对实施封闭教学的师生、行动不能自理的群体等开始进行针对性入校入户采集,今晚24时前本次全员核酸采样工作可全部完成。

同时,从1月15日下午开始,山西省晋中市榆次区对1月11日排查发现的2例河北省输入性无症状感染者和确诊病例所在的核心区域及其周边区域共6981人,开展了第二轮核酸检测采样,今天已完成采样2177人份。

最终检测结果晋中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将对外及时公布。晋中市人民政府将切实担负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自觉,继续严格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各项措施,毫不放松地抓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晋中市人民政府倡导全区广大群众共同行动起来,做好自我防护,群防群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