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晋中>图说晋中>
榆社县筑牢疫情防控坚实防线——同心战“疫” 云簇、河峪在行动
2021-01-18 10:09:57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石凯 子航 春赟 海晶)为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榆社县云簇镇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县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众志成城“防输入、防扩散、防风险”,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全面压实防控责任,全镇党员干部坚持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守土负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防控措施到位、人员排查到位。全镇各村只留一条进村道路,对来返村人员严格排查,做到逢进必测、逢进必查,做好台账,严格把好“防输入”关口。全面强化重点人员管控,进一步加强对国内中高风险地区人员往返云簇镇的摸排、报备、管理工作。

面对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榆社县河峪乡严格按照中央、省、市、县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科学安排,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河峪乡高度重视、分工明确、责任到人,确保宣传、排摸走访全覆盖。河峪乡在各个村口设卡,安排人员值守,对进出人员进行体温检测等检查,严禁外来车辆和人员进入,在重要关卡安排专人严格把控,做到关卡登记信息日日反馈。党员干部在防控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


  • 黄河新闻网手机版

  • 黄河新闻网官方微信

  • 山西省委社情民意通道

手机黄河新闻网
www.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