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阳公安:多警联动抓逃犯 卡点执勤保民安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寿阳公安:多警联动抓逃犯 卡点执勤保民安
2021-01-19 09:50:05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成功抓获一名外省逃犯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连日来,寿阳公安始终坚持“一手抓抗疫、一手抓打击”,将“疫情防控”与“破案追逃”有机结合,坚决维护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和社会稳定。1月17日凌晨1时许,成功抓获一名外省网上逃犯,彰显了公安机关强大的战斗力。

1月16日,寿阳公安民警在工作中发现,江西德兴警方网上通缉的在逃犯罪嫌疑人李某在寿阳县城某地出现。侦查民警闻警而动、快速出击,立即前往抓捕,但民警赶到现场时,犯罪嫌疑人已离开。

数九夜寒风刺骨,厉兵秣马再出发。在抓捕未果的情况下,寿阳县公安局高度重视,果断决策,迅速抽调指挥网安、刑侦、巡警、各疫情防控检查站等部门值班警力成立专案组,精心分析研判、紧密搜索追踪。1月17日凌晨1时许,当犯罪嫌疑人驾车经南燕竹检查站出寿阳外逃时,被执勤民警当场抓捕。

打击犯罪毫不手软,亲民爱民警民情深!逃犯的成功抓捕,为2021年寿阳公安工作迎来了一个漂亮的“开门红”,检验了侦查办案中科学指挥、合成作战的能力和水平,彰显了公安民警锲而不舍、不畏艰难的英雄本色和能打硬仗、善打胜仗的过硬素质,忠实践行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忠诚诺言。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