晋中万豪美悦国际酒店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暖心粥”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法制民生>
晋中万豪美悦国际酒店为抗疫一线人员送去“暖心粥”
2021-01-21 16:28:18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记者 李宏)一碗热腾腾的腊八粥,为坚守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驱散了寒冷,增添了浓浓暖意,也感受到了传统节日带来的祝福。1月20日是传统的腊八节,晋中万豪美悦国际酒店负责人田敏与员工自发走上街头,将精心准备的“暖心粥”送到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执勤民警和志愿者手中,为他们送去关心与祝福。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晋中市榆次区在重点路段设立了疫情防控卡点,对进入榆次区域的车辆进行检查登记。田敏告诉记者,防控卡点的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岗位,不能与家人团圆一起喝腊八粥。针对这种情况,晋中万豪美悦国际酒店熬上了香甜的腊八粥,送到了太原小店到榆次迎宾西街方向执勤点、太原清徐到榆次张庆乡方向执勤点等地,向抗疫一线人员表达谢意和节日的祝福,送去冬日的温暖。

[编辑:段瑞]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jz.sxgov.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