昔阳县妇联:巾帼“志愿红” 防疫“她”力量_黄河新闻网
 您所在的位置: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  晋中>县市动态
昔阳县妇联:巾帼“志愿红” 防疫“她”力量
2021-01-21 17:03:06    来源: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黄河新闻网晋中讯(乔广军)连日来,昔阳县妇联积极组织妇联工作人员和巾帼志愿者,深入开展志愿服务,在疫情防控中贡献“半边天”力量。

在昔阳县人民医院,县妇联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早早来到核酸检测点,经过培训后,一部分人员穿上防护服,协助医务人员进行咽拭子采集工作;另一部分志愿者穿梭在队伍中,负责维护现场秩序,引导居民有序排队、提醒居民戴好口罩保持安全间距、解答居民问题,进行核酸检测宣传等工作,保证各个点位核酸检测工作能够“一条龙”井然有序地完成。

与此同时,县妇联还深入大嫂车间,了解车间生产情况,并为车间女工发放口罩、宣讲疫情防控政策,确保企业不停工不停产。

哪里有需要,哪里就有巾帼志愿者。昔阳县妇联积极响应县委、县政府联防联控应急机制,充分发挥自身作用和优势,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人民战争贡献力量。

[编辑:梁美萍]

手机黄河新闻网晋中频道 我要啦免费统计
http://jz.sxgov.cn/